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老師,你唱歌一定很好聽!

如題,有一次上課的時候學生這樣對我說了。




哈哈哈,當下我實在是忍不住的笑出來了,
老師唱歌好不好聽自己是不敢講,我只能說我唱歌音還算準啦!


我相信所有人都有經過小學五、六年級到國中時期不管怎樣都不願意開口唱歌的階段,
當然我也有啦,想當初上鋼琴課,老師要我開口跟著唱一段旋律,
我都可以ㄍㄧㄣ著十分鐘不發出聲音,一直到高中以後才比較放得開。


一直到大學開始敎琴後,某一天我發現我很容易跟著學生的旋律唱,
是因為學生彈錯了我必須在旁邊提醒他,但我又沒有另外一台琴,只能大膽開口唱啦,
唱久成習慣,但是老師畢竟還是鋼琴主修,不是專攻唱歌的啦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